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做微创双眼皮对身体有影响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1-25 10:25:44
虽然想做微创双眼皮手术,但这个手术对身体有影响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微创双眼皮手术有一定风险,如果想保护自己,就应该找专业的医院医生做手术,自然就比较可靠。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微创双眼皮需要找专业的医院做手术,才能降低手术的风险,达到更理想的手术效果,这一点要注意。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眼部整形】已解决问题

  • Q:佛山开眼角手术大概要多少钱

    佛山美莱开眼角的价格和医生的水平有关。开眼角手术对医生的要求比较高,手术医生要熟悉眼睑解剖,并具有扎实的整形外科功底和良好审美能力。专业医生的水平会使手术费用较高,但却是效果和安全的保障。
     

  • Q:佛山整形双眼皮手术谁都可以做吗

    双眼皮手术不是谁都可以做的,因为有些求美者体质的关系,随便做这个手术会对身体造成影响,所以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双眼皮手术。比如怀孕的人就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 Q:开眼角手术会伤害到眼睛吗

    专业的医师进行开眼角手术,手术中会避免眼部的重要组织,所以会不会伤害眼睛都是看医师的选择,大家必须要清楚这点。
     

  • Q:佛山整形割双眼皮恢复时间是多久

    割双眼皮的恢复时间大概2-3个月,这段时间里面求美者要注意护理,并且要做良好的作息,这样才能有自然的手术效果。
     

  • Q:埋线双眼皮效果怎么样

    埋线双眼皮效果自然,而且手术无需开刀,能节省很多恢复的时间,但效果不是永久的,只能保持3-5年的时间左右。
     

  • Q:佛山整形割双眼皮是持久的吗

    现在割双眼皮是否持久,主要看选择的手术方式,如果是全切做的双眼皮,那就能长久保持的,但埋线就不能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