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30岁可以割双眼皮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3-02 10:13:11
请问30岁可以割双眼皮手术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30岁可以割双眼皮手术,但是要注意挑选合适的医院做手术,因为小美容院没有相应的资质,做手术也没有保障,所以要记得这一点。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只要是成年后都可以割双眼皮,而要想割得好看,就要注意选择专业医生做手术,制定合适的手术方案,这样效果才理想。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眼部整形】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开内眼角眼睛会变大吗

    开内眼角可以让眼睛变大,但是手术有风险,求美者一定要找正规医院做手术,这样才能有理想的手术效果。
     

  • Q:佛山做开眼角整形贵吗

    佛山本地有不少整形医院,由于每家医院的条件规模不一样,所以实际的开眼角整形费用也有差异,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做手术,这样价格不仅合理,而且还能保障手术效果。
     

  • Q:眼部整形术后多久才能自然

    你好,眼距太宽需要做开眼角手术,而开眼角手术10天左右能消肿,但2个月内都有痕迹,3个月到半年内基本就看不出来,时间越长恢复越自然。不过要注意内眼角不能开得过大,而且这样还会眼角解剖结构会被破坏,引起流泪、闭不上眼睛、下眼睑松垮等。不过眼角开得过大也是可以修复的,需要用到眼角周围的皮肤。

  • Q:佛山美莱开眼角多少钱

    佛山美莱开眼角的价格和医生的水平有关。开眼角手术对医生的要求比较高,手术医生要熟悉眼睑解剖,并具有扎实的整形外科功底和良好审美能力。专业医生的水平会使手术费用较高,但却是效果和安全的保障。
     

  • Q:佛山整形割完双眼皮怎样消肿

    割完双眼皮消肿要注意护理工作,比如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不吃止痛药,也不要吃刺激辛辣的食物等。这样就能让伤口消肿恢复好了。
     

  • Q:只开眼角不割双眼皮

    可以只开眼角不割双眼皮,但开眼角手术对医生的要求比较高,手术医生要熟悉眼睑解剖,并具有扎实的整形外科功底和良好审美能力。如果选择一些小医院做开眼角手术,那样医生可能不专业,所以求美者想做开眼角手术,就必须找正规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