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割双眼皮到底疼不疼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3-05 10:14:10
打算割双眼皮,但手术到底疼不疼?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割双眼皮不会疼,因为手术过程要进行麻醉,所以求美者可以在没有痛楚的状态下完成手术,但要记得找正规医院进行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做双眼皮手术不会疼,这是因为手术有专业的麻醉,完全不用担心有疼痛,但术后麻醉消失后,要记得做冰敷。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眼部整形】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割双眼皮的价格固定吗

    割双眼皮价格不会固定,因为会与所选的手术术式有关,每个人的手术价格都不一样,建议求美者到医院咨询一下。
     

  • Q:内双割双眼皮多少钱呢

    内双割双眼皮可以让眼睛变成自然的外双,而手术的价格会与内双的情况有关,建议求美者直接去正规医院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开眼角要注意什么

    做开眼角要注意选择正规整形医院做手术,因为正规整形医院才能有合格的医疗条件,让爱美者做开眼角手术有安全保障。
     

  • Q:佛山做上睑下垂矫正手术贵吗

    能够进行眼睑下垂矫正术手术的医院是有很多的,这些地方的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因此眼睑下垂矫正术多少钱也不是一样的。眼睑下垂矫正术的朋友,最好去正规整形医院,不仅因为价格合理,更重要的是手术质量有保障。

  • Q:割双眼皮是不是小手术

    割双眼皮并非大手术,但同样对医师的技术水平有要求,如果医师的技术不过关,就可能引起割出来的双眼不对称等问题。
     

  • Q:佛山整形割双眼皮之前要注意啥

    做双眼皮手术前要注意避开生理期做手术,因为生理期做双眼皮手术不仅伤口出血大,而且还容易感染,所以要注意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