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激光祛斑一次多少钱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04-18 10:21:22
去美容医院做祛斑好不好?是不是能够彻底去除色斑的?还有激光祛斑一次多少钱?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祛斑多少钱与祛斑整形医院有关,“一分价钱一分货”,好的祛斑设备在治疗效果上面会占有更大的优势,不同的激光祛斑医院由于技术、设备、医生的不同,也会影响到激光祛斑的价格。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祛斑多少钱与个人情况有关,斑点色素深浅,斑点色素深浅不同,治疗的次数就不同,祛斑价格也就不一样。为了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请求美者认准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祛斑】已解决问题

  • Q:激光祛斑对皮肤有什么影响

    激光祛斑过程中对皮肤刺激小,一般只要找专业的机构,让专业的医师进行治疗就不用担心。在祛斑后一般有些护理是需要注意的,求美者可以去了解一下。
     

  • Q:做激光祛斑的时候疼不疼呢

    做激光祛斑之前都有麻药处理,所以治疗过程不用担心疼痛的问题,但要找专业的医院才能做好。
     

  • Q:通常做祛斑大概花多少钱

    通常做祛斑大概要数千元左右,如果斑点的问题比较严重,实际的祛斑价格也会变化,求美者可以找专业的机构了解一下。
     

  • Q:美肤祛斑是用什么方式

    祛斑的方式有很多,而医美上常用的是激光祛斑,通过激光仪器照射色斑患处,把斑点黑色素击碎成颗粒,再随着细胞代谢排出体外。
     

  • Q:佛山整形做超皮秒祛斑有副作用吗

    做超皮秒祛斑美容对医院医生都有要求,如果这两者都能选择好,就能避免出现副作用的问题,反之随便找个小诊所祛斑,当然容易出问题。
     

  • Q:激光祛斑大概能维持多久呢

    激光祛斑后维持的时间要看个人情况,如果祛斑后能注意日常防晒,这样维持的时间也比较长久,具体可以咨询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