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激光祛斑对皮肤有什么影响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3-16 15:15:52
想知道激光祛斑对皮肤有什么影响?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激光祛斑过程中对皮肤刺激小,一般只要找专业的机构,让专业的医师进行治疗就不用担心。在祛斑后一般有些护理是需要注意的,求美者可以去了解一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激光祛斑对皮肤刺激小,因为激光只会作用于色斑黑色素,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不过祛斑之后是有护理内容的,需要大家注意一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祛斑】已解决问题

  • Q:美容院能做激光祛斑治疗吗

    激光祛斑治疗不能在美容院做,因为美容院基本上没有相应的资质进行治疗,所以只能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祛斑。
     

  • Q:脸上长斑怎样消除

    美莱激光祛斑引进专业激光设备,医生经验丰富,使用OS光学祛斑技术,以高度集中的激光能量及色素选择性,使激光能量集中作用于色素颗粒,将其直接击碎,通过淋巴组织使黑色素全部排出体外,配合专业药物辅助实现内外综合调理祛斑。有效避免祛斑之后的暗沉、反黑。
     

  • Q:做激光祛斑的时候疼不疼呢

    做激光祛斑之前都有麻药处理,所以治疗过程不用担心疼痛的问题,但要找专业的医院才能做好。
     

  • Q:激光祛斑一次大概多少钱

    激光祛斑的价位得看斑点情况,如果斑点问题比较严重,实际需要治疗的次数也比较多,那当然价位也会比较高。
     

  • Q:做激光祛斑的价格高不高呢

    做激光祛斑的价格高不高,主要看求美者的斑点情况,如果斑点面积比较大的话,实行治疗的价格也会高一些,求美者可以去医院了解一下。
     

  • Q:做激光祛斑会不会反复呢

    专业的激光祛斑美容,会对斑点源头进行治疗,所以很少会有反复的情况出现,求美者只需找专业的医院治疗就不用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