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什么季节时候适合激光祛斑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3-16 15:15:34
请问什么季节时候适合激光祛斑?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一般来说什么季节都是可以做激光祛斑的,不过在夏天做激光祛斑要注意保持面部清洁,因为汗水会影响创面的愈合,所以需要注意一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激光祛斑不分季节,只要在祛斑后做好相应的护理,就不会对祛斑结果造成影响,求美者可以找专业机构了解一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祛斑】已解决问题

  • Q:快速去除蝴蝶斑的方法

    美莱激光祛斑引进原装进口激光设备,医生经验丰富,使用OS光学祛斑技术,以高度集中的激光能量及色素选择性,使激光能量集中作用于色素颗粒,将其直接击碎,通过淋巴组织使黑色素全部排出体外,配合专业药物辅助实现内外综合调理祛斑。有效避免祛斑之后的暗沉、反黑。
     

  • Q:一般多久做一次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美容一般都不能连续做,应该间隔一段时间,而具体时间为数个月左右,这需要看治疗后皮肤的情况,如果上一次治疗祛斑的皮肤修复好了,就可以再次进行治疗。
     

  • Q:做激光祛斑会不会反复呢

    激光祛斑后要做好相应的护理,才能防止反复。比如日常出门要做好肌肤防晒,这样才能保护肌肤,防止黑色素再次沉着在肌肤上。
     

  • Q:激光祛斑有多疼

    激光祛斑的疼痛感比较轻微,是大多数人都能接受的,大家只要找专业的医师进行治疗,就能熟练地操作仪器,降低治疗的疼感感。
     

  • Q:脸上的黑斑是什么

    常见的斑点有黄褐斑、雀斑等等,这些斑点出现的原因有很多,所以一般方法无法针对性治疗,建议选择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使激光能量集中作用于色素颗粒,将其直接击碎,通过淋巴组织使黑色素全部排出体外,配合专业药物辅助实现内外综合调理祛斑。有效避免祛斑之后的暗沉、反黑。
     

  • Q:脸上的斑如何去除

    如果已经出现色斑,也可通过整形美容积极进行治疗,治疗色斑主要采用激光疗法,以高度集中的激光能量及色素选择性,使激光能量集中作用于色素颗粒,将其直接击碎,通过淋巴组织使黑色素全部排出体外,配合专业药物辅助实现内外综合调理祛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