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割完双眼皮出现眼皮外翻怎么办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5-12 11:27:30
请问双眼皮割完后出现外翻应该怎么办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如果割完双眼皮发现外翻,就应该及时去整形医院检查处理,才能避免出现其他的问题,让双眼皮恢复自然的样子。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割完双眼皮出现外翻的原因是医生技术不过关,建议求美者马上去医院做相应的处理,免得双眼皮以后不自然。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割双眼皮会影响视力吗

    割双眼皮手术不会影响视力,因为手术只会切除眼睑皮肤,并不会影响到视力功能,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
     

  • Q:做埋线双眼皮自然吗

    现在做埋线双眼皮的话,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可是想做双眼皮的话,还是应该选择去正规整形机构进行面诊之后,才能确定你是否适合做埋线双眼皮,埋线双眼皮的手术时间短,恢复速度快,但是它的适用的范围没有全切双眼皮广。
     

  • Q:佛山整形微创双眼皮手术的费用大约是多少

    微创双眼皮手术效果自然,而具体的手术费用与个人眼部情况有关,如果求美者想知道具体的费用,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医生会根据手术方案估算出费用。
     

  • Q:全切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都是什么意思

    全切双眼皮的意思通过切开眼睑皮肤来做双眼皮手术,而埋线双眼皮则是通过把细线缝藏在眼睑来做的双眼皮手术,它们的做法不一样,所以适合的人也不同。
     

  • Q:割双眼皮后变三眼皮的原因是什么

    割双眼皮后变成三眼皮,这个原因通常是医生的技术问题,如果做手术的医生技术不过关,就不能准确做切口和缝合,也就导致三眼皮的问题。建议求美者及时到医院修复处理。
     

  • Q:做完埋线双眼皮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做完埋线双眼皮手术都需要一段时间恢复,而术后就需要做好护理工作,这样才能恢复更快更自然,得到更理想的手术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