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割双眼皮会影响视力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4-10 09:55:03
割双眼皮在眼睛做,会影响视力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割双眼皮手术不会影响视力,因为手术只会切除眼睑皮肤,并不会影响到视力功能,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正规医院割双眼皮手术,都有专业医生精细操作,所以不会对眼睛的视力造成影响,求美者要记得找这种医院做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做双眼皮手术后为什么不能熬夜

    做双眼皮手术后是不能熬夜的,否则会造成眼部疲劳,令眼部周围的皮肤伤口愈合受到影响,可能会留下色沉问题。
     

  • Q:割双眼皮手术的费用是多少

    割双眼皮手术的费用在数千元左右,如果需要让医师做综合性的手术定制,其手术费用会更高一些,具体要找医院了解。
     

  • Q:割一个双眼皮价格怎么样

    割一个双眼皮手术的价格不是固定的,因为每个人的眼部情况不同,所以术式的选择也不一样,从而影响到手术的价格。
     

  • Q:佛山整形埋线双眼皮多久之后才能化妆

    埋线双眼皮术后化妆要等一周之后,因为一周后基本就能消肿恢复,所以化普通的淡妆是没有问题的,但是要记得找正规医院做手术。
     

  • Q:双眼皮埋线手术意外会发生吗

    双眼皮埋线手术不用开刀,手术创伤比传统全切手术要小很多,但手术同样拥有一定安全风险,请求美者找专业整形医院进行手术,保障手术的安全。
     

  • Q:佛山整形割双眼皮过宽怎么办

    如果割完双眼皮觉得过宽,那就可以去整形医生做手术修复,不过手术要等到伤口恢复之后再做,这样才能保障手术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