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割完双眼皮要多久消肿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5-23 11:15:59
想割双眼皮,但割完双眼皮要多久消肿?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割完双眼皮消肿的时间与个人体质和医生技术有关,一般来说7天内就能消肿恢复,但要注意期间的护理,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术后恢复的时间主要看护理的方式,如果求美者能正确护理,那就可以快速恢复消肿,所以大家要注意这点。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埋线双眼皮几天消肿

    做埋线双眼皮之后很快就能消肿,因为手术不用开刀,所以肿胀不会很厉害,求美者只需做好护理工作,就能快速完成消肿。
     

  • Q:佛山整形双眼皮修复要注意什么

    双眼皮修复是针对双眼皮手术失败的修复方法,而双眼皮修复难度比做双眼皮更高,所以求美者要找专业医院做手术。
     

  • Q:化妆术和双眼皮手术哪个效果更好

    化妆贴双眼皮只能短暂变成双眼皮,而且长期贴双眼皮会对眼睑有害,所以建议直接做双眼皮手术比较好,一次手术就能长久保持双眼皮。
     

  • Q:眼睛一边大小怎么治

    眼睛一大一小如果是眼睑导致的,那么就可以割双眼皮来矫正,双眼皮手术的手术方式有两种,即切开双眼皮手术和埋线双眼皮手术。切开双眼皮手术就是人们俗称的“拉双眼皮”,它是完全通过外科手术的正规操作步骤,切开皮肤,去除多余的肌肉和脂肪组织,某些情况下还需要去除一些多余的皮肤。然后再用手术线将其缝合,使其愈合。当恢复好后,便能形成按手术前设计线走行的双眼皮线。此方法是目前比较受欢迎且保持时间较久的方法。
     

  • Q:割双眼皮会有疤吗

    割双眼皮一般不会留疤,因为只要找专业医生割双眼皮,由于技术过关,所以就不会有手术疤痕,术后恢复也会很快。
     

  • Q:割完双眼皮怎样快速消肿

    割完双眼皮快速消肿要注意护理工作,比如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不吃止痛药,也不要吃刺激辛辣的食物等。这样就能让伤口快速消肿恢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