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做微创双眼皮术后会留下疤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11-28 11:01:36
打算做微创双眼皮手术,但做完会不会留疤?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微创双眼皮手术不仅创伤小,而且做完后也不会留疤,是现在非常热门的双眼皮手术,求美者可以到正规医院做。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做微创双眼皮手术是不会留疤的,因为这个手术讲究微创,能大大减小创伤,更别提有疤痕,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佛山双眼皮修复哪里好

    双眼皮的不满意结果一般要经过手术矫正。严重并发症者,应在术后1周至1个月内修整,一般不满意结果应争取在术后半年至1年后修整更好些。修整时应重新确认正常重睑线,按双眼皮满意的弧度及宽窄进行手术,并充分松解原有粘连带,佛山美莱医院可以做双眼皮修复手术。
     

  • Q: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有什么

    说到热门的双眼皮手术,都会先想到全切的双眼皮手术,这种手术方式需要开刀,做完后有一定的创口,术后需要一段时间等待愈合,而做出来的双眼皮是比较自然的。
     

  • Q:埋线双眼皮适合什么样的眼型

    单眼皮的求美者都可以做埋线双眼皮手术,不过对于一些眼睑较厚的人来说,就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因为做出来的双眼皮结果很差,维持时间不长。
     

  • Q:什么季节适合去割双眼皮?

    气温高人体组织细胞代谢更新加快,周期缩短,创伤或手术后身体修复加快。因而,在气温高的时候做双眼皮手术,爱美者会发现自己的伤口愈合快,瘢痕不明显,而且瘢痕软化也比其它季节手术要快。
     

  • Q:割双眼皮术后需要拆线吗

    现在割双眼皮手术,可选用可吸收的手术专用蛋白线做缝合,这样术后就省去了拆线的过程。不过手术有风险,记得找专业医院进行手术。
     
     

  • Q:双眼皮方法有几种

    做双眼皮的方法主要有三种,它们是全切、埋线、微创手术。它们的做法都不一样,所以做出来的双眼皮效果也不同,建议去医院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