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做埋线双眼皮要注意什么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3-03 10:08:54
想做一个埋线的双眼皮手术,但一般要注意什么?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埋线的双眼皮手术要注意医院医生的选择,因为手术虽小,但有一定的难度,要想得到理想的手术效果,就必须注意这一点。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埋线双眼皮是专业的医疗美容,需要专业的医院医生才有资格进行手术,术后的双眼皮不仅自然,而且不留手术痕迹。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双眼皮全切大概多少钱

    双眼皮全切手术的价格需要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来定,手术需要个性化制定方案来做,所以具体的手术价格也会受此影响。
     

  • Q:割双眼皮失败的情况有哪些

    割双眼皮属于整形手术,如果医院医师不注意挑选,就可能导致手术失败。而手术失败一般表现于双眼皮不对称、双眼皮过宽过窄等等情况。
     

  • Q:男人也能割双眼皮吗

    因为男生只需要自然的双眼皮,给个人的外在形象加一点分就OK了,割的太深反而会让面部不是那么协调,所以双眼皮顶多5~6毫米,有经验的整形医生会根据男士个人的身体条件和气质特点,做出具有自然、阳刚之美的男士双眼皮。
     

  • Q:开双眼皮什么手术方式比较好

    想做双眼皮的话,你可以去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面诊和相关的咨询,这样的话整形医生就虎根据你的眼部状况给你专业的手术建议,这样的话可以帮助你达到更好的效果,同时更安全。
     

  • Q:内双眼皮怎么变外双

    内双这种情况,光是用双眼皮贴无法长久保持的,而且还对眼睑有伤害。所以建议做双眼皮手术修整比较好,这个手术很简单,只要找专业医院医生做就能不留下痕迹。
     

  • Q:佛山整形做双眼皮手术前要注意什么问题

    做双眼皮手术前要注意避开生理期做手术,因为生理期做双眼皮手术不仅伤口出血大,而且还容易感染,所以要注意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