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单眼皮好还是双眼皮好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4-10 09:55:38
想知道单眼皮好看,还是双眼皮好看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在大众审美中,双眼皮的眼睛会比单眼皮的好看,这是因为双眼皮的眼睛看起来更大,所以外观上更好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做双眼皮手术可以让单眼皮变双眼皮,令眼部形态更美观,但是手术要到正规整形医院才能做。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做全切双眼皮会不会变回去

    全切双眼皮是根据双眼皮的原理,对眼睑进行设计操作的手术,一般做完的双眼皮都不会变回去,所以手术比较受爱美者的喜爱。
     

  • Q:佛山整形双眼皮的宽度应该怎么选

    割双眼皮的宽度不是随便选择的,而是应该根据自己的五官情况,选择合适的双眼皮宽度,这样做出来的双眼皮才会自然美观。
     

  • Q:双眼皮手术的后遗症有哪些

    双眼皮手术的后遗症主要有:1、伤口感染2、留疤3、眼睑厚肿等等,这些后遗症问题基本上都与医师的操作失误有关,所以要记得找技术好的医师进行双眼皮手术。
     

  • Q:割双眼皮具体多少钱

    割双眼皮价格在数千元到上万元之间,而造成价格差异的原因就是医院、医生、术式等因素,具体可以直接找正规医院了解一下。
     

  • Q:做埋线双眼皮的危害有吗

    正规整形医院做埋线双眼皮手术没有危害,因为手术由专业医生亲自操作,能以精细的手法操作,避免对眼睛造成危害。
     

  • Q:佛山整形做全切开双眼皮需要多少钱

    切开双眼皮手术需要的价格有高有低,这是因为每个人的手术方案不同,所以实际的价格也受到了影响,建议去医院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