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双眼皮的宽度应该怎么选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3-03 10:07:47
打算割双眼皮,但是宽度要怎么选?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割双眼皮的宽度不是随便选择的,而是应该根据自己的五官情况,选择合适的双眼皮宽度,这样做出来的双眼皮才会自然美观。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割双眼皮的宽度要多少,一般要让专业医生来设计,这样做出的手术效果才会自然好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化妆术和双眼皮手术哪个效果更好

    化妆贴双眼皮只能短暂变成双眼皮,而且长期贴双眼皮会对眼睑有害,所以建议直接做双眼皮手术比较好,一次手术就能长久保持双眼皮。
     

  • Q:双眼皮埋线后脱线了怎么办

    双眼皮埋线后如果脱线,应该直接到医院处理。让医师重新缝合手术线,避免进一步的损伤眼睑。
     

  • Q:做埋线双眼皮整形手术一般是多少钱

    埋线双眼皮整形效果理想,而手术的价格就与选择的医院医生有关,如果求美者想知道具体的价格,建议去医院了解一下。
     

  • Q:双眼皮埋线是怎么做的

    埋线双眼皮手术是使用专用的细线,以专业的手法缝合在眼睑里,来达到美丽双眼皮效果的手术。但是埋线双眼皮术式一般只能维持几年,而用全切术式做的话,双眼皮效果就能维持更长久的时间。
     
     

  • Q:眼睛埋线手术要找什么地方才能做

    眼睛埋线手术虽然相比全切手术难度低,但也同样只能在正规整形医院做才能保障手术安全,专业的医生做手术才能设计出合适的双眼皮效果。
     

  • Q:埋线双眼皮后多久才能重做呢

    埋线双眼皮重做,可以在创口基本愈合后进行,医师会为求美者重新设计双眼皮手术方案,改善之前的不足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