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做双眼皮手术能看出来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11-09 10:58:15
做过双眼皮手术的眼睛,别人能不能看出来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手术的痕迹能不能看出来,主要看医师的技术,如果医师操作比较精细,那么手术的痕迹就会比较小,非专业人士就比较难看出来。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专业的医师做双眼皮手术比较精细化,能减小手术造成的痕迹,所以求美者要是担心这个问题,就要找好的医师进行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割双眼皮的效果怎么样

    正规整形医院割双眼皮的效果会比较好,因为这种医院有更好的医疗条件和专业医生,能个性化设计出自然美观的双眼皮。
     

  • Q:割双眼皮手术导致失败的是什么原因

    导致双眼皮手术失败的原因很多,比如医生的技术不过关,那就会造成双眼不对称的问题,令手术效果不自然,形成需要修复的状态。
     

  • Q:做埋线双眼皮自然吗

    埋线双眼皮的手术时间短,而且恢复速度快,关于是它的灵动性强,要是求美者不喜欢了,那么,你可以修复之后,再次进行其他人的双眼皮手术。而且埋线双眼皮适合东方女子这种小清新的眼睛,看起来更自然,而不适合哪种欧式大眼皮。
     

  • Q:割双眼皮手术容易留疤吗

    这个手术有留疤的可能性,为了降低手术风险,可以找专业的机构医师进行双眼皮手术,这些都是手术的要点。
     
     

  • Q:割双眼皮出血多吗

    割双眼皮手术的出血量并不算多,因为专业的医师手法精细,造成的创伤并不大,术后出血也不多,但前提是在专业的机构进行手术。
     

  • Q:割了双眼皮眼睛会肿多久

    割完双眼皮眼睛一般会有一定肿胀,而时间大概在术后7天之间,但也有人因为体质更好,所以消肿速度更快也是很常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