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埋线双眼皮看起来越来越宽怎么办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12-23 16:38:31
请问埋线双眼皮看起来越来越宽怎么办?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埋线双眼皮做的双眼皮如果逐渐越来越宽的话,就应该及时到整形机构检查,让医师找出原因,如果是手术线的问题,就需要取出来重新做埋线。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手术做出来的双眼皮越来越宽的话,一般来说都要找机构处理,医师会根据实际的情况,制定合适的修复方案。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割双眼皮疼多久

    割双眼皮一般会在术后疼几天左右,但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有的人创口愈合比较好,自然疼痛感就比较小,期间求美者只要做好相应护理即可。
     

  • Q:什么时候割双眼皮好

    割双眼皮应该避开生理期、怀孕期、哺乳期等特殊时期,这样才能避免手术对身体造成过大的负担,而且要找专业的机构进行手术。
     

  • Q:割双眼皮有几种类型

    割双眼皮种类上分为新月型、开扇型、平行型,但求美者的自身情况并不一定就适合你所希望的双眼皮形状。而是要根据自身的眼裂的长度、眉骨的高度、鼻梁的高度还有整体的眼轮匝肌笑起来的状况来选的。
     

  • Q:佛山整形切双眼皮效果怎样

    切双眼皮手术的效果与医生技术有关,只要求美者能找一位专业的整形医生做手术,就能得到理想的双眼皮手术效果。
     

  • Q:一般到医院做双眼皮多少钱

    医院做双眼皮手术的价格,会与医院的规模有关,比如一家规模比较大的整形医院,其医疗条件会更好,所以手术成本也比较高,因此手术价格也高一些。
     

  • Q:佛山整形切开双眼皮会留疤吗

    切开双眼皮手术需要开刀,当然就有手术留疤的风险,而为了手术不留疤,就一定要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