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全切双眼皮影响视力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4-27 15:25:27
想知道全切双眼皮影响视力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全切双眼皮是在眼睑进行的,只要医师的操作规范,就能避开重要组织,避免影响到眼睛视力。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专业的双眼皮手术对眼睛视力没有影响,不过前提是医师的技术过关,这样才能防止危害眼睛。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双眼皮手术做完疼吗

    双眼皮手术过程中会有麻醉,所以不会疼。但是在手术后麻醉消失,那就会有一定的疼痛感,但基本上都能接受,否则不会有那么多人冒险割双眼皮。
     

  • Q:佛山双眼皮哪里做得好

    只要是正规整形医院做双眼皮,都会比较好看,求美者无需担心这个问题。但是求美者需要做好术后护理,除了个人体质,术后合理的护理也能缩短恢复的时间,让双眼皮手术效果更好。
     

  • Q:一般埋线双眼皮多少钱

    埋线双眼皮手术不用开刀,所以做法与普通的全切双眼皮不一样,实际的手术价格也有差异,建议去医院咨询一下。
     

  • Q:双眼皮修复手术价格高吗

    双眼皮修复的价格高不高与多个方面有关,如果你想保障手术安全与效果,请选择专业的整形医院进行,并且医生最少也要找有10年经验的。虽然这样实际手术价格会高一点,但做出来的效果会更好。
     

  • Q:佛山整形割双眼皮失败了能修复吗

    割双眼皮失败了能修复好,但修复手术难度很高,求美者要记得找专业的医院医生做手术,才能保障手术的安全。
     

  • Q:全切双眼皮恢复时间

    全切双眼皮手术有一定难度,如果能找专业医生进行手术,那么手术造成的创伤就很小,术后也很快能恢复自然,具体来说完全恢复要2-3个月,也会受到个人体质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