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双眼皮埋线后脱线了怎么办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11-08 16:54:41
双眼皮埋线后脱线了怎么办?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双眼皮埋线后如果脱线,应该直接到医院处理。让医师重新缝合手术线,避免进一步的损伤眼睑。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出现这种情况需要及时做修复,修复后一般会解决这个问题,并不会造成很大的影响。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化妆术和双眼皮手术哪个效果更好

    化妆贴双眼皮只能短暂变成双眼皮,而且长期贴双眼皮会对眼睑有害,所以建议直接做双眼皮手术比较好,一次手术就能长久保持双眼皮。
     

  • Q:割双眼皮失败了怎么办

    割双眼皮失败可以选择手术修复,但是要注意隔一段时间再去做手术,因为手术后眼部还没恢复好,所以需要耐心等待一下,还要记得选择正规医院。
     

  • Q:韩式三点双眼皮适合人群有哪些

    手术适合眼睑较薄的爱美者做,韩式三点双眼皮是很特殊的双眼皮手术,它结合了全切双眼皮手术和埋线双眼皮手术的优点,所以不仅手术创伤小,而且还能保持很久的手术效果。
     

  • Q:初中生能割双眼皮吗

    初中生不能割双眼皮的。因为这年纪身体还处于发育状态,如果随意做双眼皮手术,那就会影响手术效果,所以正规医院都是不给未成年做双眼皮的。
     

  • Q:做完双眼皮之后感觉两边不对称

    做出来的双眼皮不对称的话,一般都是医生操作引起的,应该及时找正规医院进行处理修复。
     

  • Q:割双眼皮后多久可以化妆

    割双眼皮后要等待伤口消肿恢复才能化妆,而且建议化淡妆,这样才能保障手术效果理想,不留下后遗症。并且还要做好术后护理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