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开眼角手术对眼睛有危害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12-30 10:20:28
想做开眼角手术,但这个手术对眼睛有危害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开眼角相对来说是比较安全的一种眼部手术。但也不是说,开眼角一点儿风险都没有。如果在一些专业设备相对较差以及一些没有实际经验的医生的治疗下这些风险就会加大了,所以开眼角要到正规整形医院。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在开眼角之前求美者先要找一家有经验的,专业的以及相对技术水平较高的医院进行才可以保障手术安全。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眼部整形】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开眼角几天能恢复好

    开眼角手术会造成创伤,而具体的恢复时间在1-2个月左右,求美者恢复期间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才能更快恢复好。
     

  • Q:佛山整形做双眼皮手术对眼睛伤害大吗

    做双眼皮手术对眼睛不会造成伤害,因为手术只会对眼睑进行操作,只要医生的技术过关,就能做好这个手术。
     

  • Q:佛山整形男的双眼皮怎么割

    男生只需要自然的双眼皮,给个人的外在形象加一点分就OK了,割的太深反而会让面部不是那么协调,所以双眼皮顶多5~6毫米,有经验的整形医生会根据男士个人的身体条件和气质特点,做出具有自然、阳刚之美的男士双眼皮。
     

  • Q:割双眼皮比较好的年龄段

    割双眼皮比较好的年龄段是18岁以后,因为18岁以后割双眼皮手术的效果更好,术后恢复的速度也比较快,所以可以在18岁以后割双眼皮。
     

  • Q:佛山整形做了开眼角手术会留下疤痕吗

    只要选择了专业的整形医生做开眼角手术,就能以精细操作手术,让手术不留下疤痕,得到真正自然的美眼。
     

  • Q:开眼角要到什么医院

    佛山美莱医院有专业的整形医生,医生能够根据求美者的眼周眼皮薄厚程度,制定科学的开眼角整形手术方案。并且使用微创手法操作,术后创伤很小,因此恢复速度要快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