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激光祛斑多少钱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05-30 09:34:00
脸上好多色斑,一直去不掉,对容颜影响很大,想着做激光祛斑美容,可是佛山激光祛斑多少钱?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佛山专业正规的大型整容医院,不仅医疗水平很高,而且医疗设施相当好、按照物价标准收费,这样既可以保证手术的安全,又能够取得理想的效果!当然费用要比一般的美容院高一些。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佛山激光祛斑价格要看激光医疗设备是进口还是国产的,大医院从各方面来说都好一点,价格自然就高,但是能保证效果,并且也能保障安全问题。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祛斑】已解决问题

  • Q:皮秒祛斑有什么副作用

    皮秒激光对咖啡斑有着明显的去除作用,对病变组织交浅的咖啡斑可以淡化,病变组织交深的咖啡斑一般需要做多次治疗,且没副作用,不留疤痕,而且无皮肤质地的改变,皮秒激光是治疗咖啡斑的理想选择。
     

  • Q:激光祛斑需要的多少钱

    想祛除脸上的斑斑点点的话,不能总是使用一下护肤品和祛斑产品,这些产品中包含的化学物质太多,可能会使得脸上的斑越长越多。现在使用激光祛斑的话,效果是比较好的,但是它的价格还是会受到很多的因素的影响,不管是求美者自身的状况,还是选择的整形医院都会影响它的价格,所以,想做激光祛斑的话,可以去正规的机构进行咨询。
     

  • Q:佛山整形脸上的黄褐斑怎么去掉

    脸上的黄褐斑可以做超皮秒美容祛斑,这个祛斑美容能真正清除斑点痕迹,而且对肌肤不刺激,安全性特别高。
     

  • Q:做完皮秒祛斑后能不能洗脸呢

    做完皮秒祛斑后不能洗脸,因为刚做完脸部皮肤会有轻微的红肿发炎,这时候洗脸会让细菌侵入,令皮肤修复缓慢。
     

  • Q:激光祛斑的价格跟什么有关系

    做激光祛斑的价格有高有低,有的人做激光祛斑因为斑点面积大,所以祛斑的价格也比较高,具体情况可以找医美机构咨询一下。
     

  • Q:有什么好的祛斑方法

    美莱激光祛斑引进原装进口激光设备,医生经验丰富,使用OS光学祛斑技术,以高度集中的激光能量及色素选择性,使激光能量集中作用于色素颗粒,将其直接击碎,通过淋巴组织使黑色素全部排出体外,配合专业药物辅助实现内外综合调理祛斑。有效避免祛斑之后的暗沉、反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