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鼻子大怎么缩小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04-11 10:10:57
因为鼻子比较大,别人都叫我大鼻子,一直找办法缩小鼻子,不知道有什么好方法,能给下建议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鼻子大可以通过整形改善。鼻综合整形与单纯隆鼻术相比来看,常规的隆鼻手术是采用假体做填充,只能单纯垫高鼻梁,但因为鼻头部位活动多,鼻尖假体很容易将皮肤顶薄,建议做鼻综合整形,鼻梁部分一般不会触碰到,也不易移动。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鼻头有较大的弧度抬高,则称超高鼻头。手术矫正可做软骨间切口,逆行向尾侧分离鼻翼软骨的穹窿部,将穹窿部的最突出部分适当全层切除一段,断端缝接。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隆鼻手术难度高吗

    隆鼻可以改善鼻梁低矮的缺陷,让五官更端正。但手术难度并不低,要记得选正规医院做手术,这样才可靠。
     

  • Q:佛山整形做隆鼻一般多少钱

    做隆鼻的价格一般数千到数万之间,之所以有这种差异,其实是因为选择的手术医院、医生、材料不同,所以才这样。
     

  • Q: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假体隆鼻材料

    做假体隆鼻手术的材料怎么选择,主要看求美者的鼻型情况,如果求美者对这方面不清楚,就直接去整形医院找医生咨询一下。
     

  • Q:自体软骨隆鼻的手术时间长吗

    相对于普通的假体隆鼻手术来说,自体软骨隆鼻手术的时间会长一些,因为手术需要取骨和对软骨雕琢,所以手术时间也长。
     

  • Q:鼻部修复自然吗

    现在进行假体隆鼻其实还是比较安全的,但是能否保证它的安全和效果的话,主要还是取决于我们所选择的整形医院的规模大小,还有整形医生的技术怎么样。而根据你的鼻部状况,假体出现发光的,就是假体隆鼻失败而导致的,所以,你可以通过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手术。
     

  • Q:自体软骨隆鼻多少钱

    整形医生直接影响着软骨隆鼻术价格和结果,所以为了隆鼻效果更好,您应选择一种较适合自己的方式。美莱鼻部整形法通过微创技术保证手术的安全与精确,同时结合韩式隆鼻技术优点,根据每个人的个性特征对鼻尖、鼻翼、鼻头进行全方位打造,进行全面调整,获得和谐、自然的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