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假体隆鼻和线雕哪个好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4-01 09:19:11
打算隆鼻,假体隆鼻和线雕哪个好?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哪种好要看个人需求,如果是追求更高的性价比和效果,那就建议选择普通的假体隆鼻手术,效果会更容易满足。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假体隆鼻和线雕隆鼻都有不错的效果,但不管选择哪一种,都应该找正规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才有安全保障。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隆鼻一般有几种材料

    隆鼻手术的材料主要有硅胶、膨体、自体软骨。它们各自的性质不一样,求美者术前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手术材料。
     

  • Q:佛山整形耳软骨隆鼻会被排异吗

    耳软骨隆鼻使用了自体组织做材料,所以一般都不会有排异的问题,但一定要找正规整形医院才能做,医生会根据你的鼻型制定合适的手术方案。
     

  • Q:假体隆鼻的切口选择在哪里

    假体隆鼻手术的切口一般会选在鼻内开,因为鼻内开切口可以避免术后留下痕迹,是现在隆鼻的一个好处,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做假体隆鼻。
     

  • Q:做假体隆鼻需要多久才能恢复自然

    做假体隆鼻术后要1-2个月才能恢复自然,具体时间与求美者的体质有关,所以每个人的恢复时间都可能不一样,建议求美者做好护理工作,加快恢复的速度。
     

  • Q:做假体隆鼻能保持一辈子吗

    假体隆鼻效果不能保持一辈子,但它起码能保持15年以上的时间,所以效果还是比较长久的,求美者不用太担心。
     

  • Q:佛山整形隆鼻对鼻子伤害大不大

    做隆鼻手术在手术操作中会造成一定的创伤,但术后能自然恢复好,求美者可以放心做这个手术美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