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自体软骨隆鼻多少钱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02-23 16:22:34
我的鼻子很塌,鼻头很圆,而且鼻翼很宽,鼻梁还低,身边的人都问我为什么不去隆鼻。我也去网络上面了解过自体软骨隆鼻,但是还是希望专业人士可以告诉我自体软骨隆鼻大概需要多少钱?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您好,根据你的情况,做自体软骨隆鼻的话,可以有不错的效果。但是它的价格一般会受到这些因素的影响:求美者自身的鼻部状况的不同;选择的整形医院不用,而收费标准的不同,自然也会影响它的价格等等这些都是影响自体软骨隆鼻价格的注意因素。而且一般的自体软骨隆鼻的价格为12000-20000元不等,具体的求美者可以咨询正规的整形机构。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一般做自体软骨隆鼻的价格是12000-20000元不等。你选择自体软骨隆鼻是可以达到不错效果,因为它的材料本身就是来自于自身,可以更好地和你的鼻子进行相融合,不会产生排异性,这样的话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的同时更安全。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肋软骨做的隆鼻会不会弯曲

    肋软骨隆鼻手术,一般是针对全鼻做综合的手术,而肋软骨材料与自体组织相容性和韧性都比较高,所以不用担心弯曲的问题。
     

  • Q:隆鼻失败二次手术的时间要多久

    假体隆鼻失败修复的时间一般为3-6个月左右,但是根据假体隆鼻材料的不同,修复的时间也有差别。具体可以到专业的医院仔细了解一下。
     

  • Q:隆鼻后如何进行忌口

    隆鼻后需要忌口,主要是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否则对伤口会造成刺激,影响其正常地愈合,还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
     

  • Q:做隆鼻整形手术大概要多少钱

    做隆鼻整形手术的价格会根据选择的材料而改变,比如当中比较好的自体软骨材料做手术,手术价格在数万左右。
     

  • Q:佛山整形肋骨隆鼻多少钱

    肋骨隆鼻手术价格在数万左右,之所以价格比较高,是因为手术难度很高,做出来的手术效果也更好,求美者可以去正规医院了解一下。
     

  • Q:肋软骨隆鼻的术后护理要点

    肋软骨隆鼻手术风险高,所以术后护理的要点都必须谨记,比如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这是防止伤口感染的重点。其他的还有饮食、复诊等等要点,具体可以在整形医院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