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隆鼻一般要多少钱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11-18 10:13:18
鼻子很扁没有立体感,所以想了解隆鼻手术,想知道具体隆鼻要多少钱?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手术目前常用的材料有固体硅胶、膨体和自体软骨,不同材料的成本是不同的,具体操作也不一样,因此选择不同的材料做鼻梁增高术费用是不同的。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隆鼻手术要根据个人来设计手术方案,因为每个人自身的鼻梁高度不同,术前需要进行手术方案设计,这样才能打造出个性化的美鼻,因此鼻梁增高术的费用是因人而异的,不同人需要的费用不同。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那种隆鼻效果较好

    隆鼻手术做自体软骨比较好,因为自体软骨隆鼻能不单能改善鼻梁问题,还能改善其他鼻型问题,让鼻子美得无死角。
     

  • Q:鼻子做假体能维持多久

    做假体隆鼻可以维持10年以上的时间,而选择质量越好的假体做手术,实际的维持时间还会更长,所以求美者可以选进口假体做手术。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整形选什么假体好

    假体隆鼻整形假体材料可以了解一下硅胶假体,因为硅胶假体性价比更高,做出来的鼻子高挺自然,很少出现排异的问题。
     

  • Q:鼻炎可以做假体隆鼻吗

    鼻炎发作中就不可以做假体隆鼻手术,因为这样会引起强烈的刺激,会令鼻炎问题加重。如果鼻炎不发作的话,可以在医师的建议下进行隆鼻。
     

  • Q:做综合隆鼻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钱

    综合隆鼻整形比较复杂,手术方案要根据求美者的鼻子情况制定,所以价格也受此影响,建议求美者去医院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隆鼻做出来的效果好看吗

    假体隆鼻手术做出来的效果很自然,并且能真正改善鼻梁低矮的问题,让鼻子的美观性大大提高,是一种很好的美鼻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