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哪些人不适合隆鼻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03-09 11:06:07
我的鼻子很丑,我有一个绰号“丑鼻”,但是,我并不喜欢他们这样叫我,所以,想了解一下哪些人不适合隆鼻,想让专业人士给点建议。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一般的这几类人不适合做隆鼻手术:
  1. 属于疤痕体质的求美者。
  2. 鼻部有炎症的求美者。
  3. 有慢性病或者是属于过敏体质的求美者。
  4. 未成年的求美者。
...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现在的隆鼻技术也就达到了比较成熟的阶段,身为求美者的你,要是想隆鼻的话,你就应该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隆鼻手术,这样才能避免副作用出现。但是,想知道自己是不是隆鼻的话,你就应该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面诊,这样的话可以更清楚的知道自己是不是适合隆鼻,或者是适合什么隆鼻方式。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隆鼻假体手术多少钱

    假体隆鼻手术没有固定的价格,这是因为每个人所做的隆鼻手术都不同,有的人选择做自体软骨隆鼻,那么手术价格就比普通的硅胶假体隆鼻高。
     

  • Q:隆鼻后能不能洗脸

    隆鼻后一周内都不能够洗脸,因为伤口沾水很容易造成细菌感染,其表现为伤口肿胀发红疼痛,所以做完隆鼻手术后要注意一下。
     

  • Q:佛山整形隆鼻的假体能够取出吗

    假体能够取出来,但隆鼻假体一般都不用取出来,除非术后发现鼻子歪斜、假体穿破、假体透光等情况,那就可以找专业医院做手术取出。
     

  • Q:佛山整形隆鼻可以改善鼻子缺陷吗

    隆鼻可以改善鼻梁低矮的缺陷,让整个鼻子变得高挺自然,得到更美的五官。但要记得选正规医院做手术,这样才安全。
     

  • Q:隆鼻方法哪种更好

    隆鼻方法有很多,而其中自体软骨隆鼻就更好,因为它能改善的鼻型问题更多,能在术后得到更美观自然的美鼻。
     

  • Q:隆鼻选择什么材料好

    隆鼻的材料有多种选择,而具体怎么选择建议求美者先到医院做一个全面检查,让专业医生帮你设计手术方案,再从合适的假体中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