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隆鼻一般要多少钱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08-12 09:52:53
鼻子整个都是塌的,所以没有一点立体感,整个五官都不好看,正打算去做隆鼻手术。但是隆鼻一般要多少钱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价格与选择的医院医生等方面有关,所以为了隆鼻效果更好,就不能以价格来选择医院医生,否则无法保障效果。而美莱鼻部整形法通过微创技术保证手术的安全与精确,同时结合韩式隆鼻技术优点,根据每个人的个性特征对鼻尖、鼻翼、鼻头进行全方位打造,进行全面调整,获得和谐、自然的鼻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医生的经验、技术水平也会影响到隆鼻价格。专业正规医院的医生,在技术水平上是一般医师无法比拟的。这样的医生更值得信赖,能更娴熟的发挥技术,隆鼻效果更好更安全,求美者需要到正规医院做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做假体隆鼻需要多久才能恢复自然

    做假体隆鼻术后要1-2个月才能恢复自然,具体时间与求美者的体质有关,所以每个人的恢复时间都可能不一样,建议求美者做好护理工作,加快恢复的速度。
     

  • Q:佛山整形做耳软骨隆鼻是终身的吗

    做耳软骨隆鼻能长久保持,但前提是找了专业的整形医生做手术,才能让鼻子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这一点必须注意。
     

  • Q:膨体隆鼻有没有后遗症

    膨体隆鼻是安全的整形手术,只要求美者找一家正规整形医院做手术,就不会有后遗症的问题,术后得到的是自然的美鼻效果。
     

  • Q:膨体垫鼻基底怎样呢

    膨体垫鼻基底也是专业的整形项目,如果想做好的话,就必须在专业的机构做手术,由专业医师根据你的鼻型情况设计手术方案进行手术。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整形大概多少钱

    假体隆鼻整形的价格要看选择的假体材料,因为进口假体和国产假体做的隆鼻整形价格是不一样,这一点求美者可以去医院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肋软骨隆鼻会被吸收吗

    肋软骨隆鼻做出来的鼻子能长久保持,不用太担心吸收的问题,只要记得找正规医院做手术,就能保障手术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