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做隆鼻手术会不会很痛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4-17 09:42:12
打算做隆鼻改变鼻子,但手术会不会很痛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隆鼻手术可以有自然的效果,而且手术中都有麻醉,所以不会出现疼痛的问题,求美者可以去正规医院做这个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做隆鼻手术不会痛,因为手术都有麻醉处理,求美者可以在不痛的情况下完成整个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膨体隆鼻会不会透光吗

    膨体是一种不会透光的材料,而且与组织的相容性较高,现在许多对手术有要求的人都喜欢这种隆鼻手术材料。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效果自然吗

    假体隆鼻手术效果很自然,不管求美者在哪个角度来看,鼻子都不容易发现手术的痕迹,求美者可以放心做这个手术。
     

  • Q:整形假体隆鼻的假体多久换一次呢

    假体隆鼻手术的假体更换,一般如果没有异常问题,都不需要更换的。因为现在的假体隆鼻手术效果能长久保持,所以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 Q:鼻头缩小手术怎样

    鼻头缩小手术适用于鼻梁低、鼻尖粗短的人。因为鼻子矮、鼻尖粗短都会影响美观,需要在鼻梁上施行隆鼻术(置入假体),并通过把鼻尖软骨重新塑形,在上面移植自体软骨来提高鼻尖的进行矫正。
     

  • Q:佛山整形鼻头缩小要注意什么

    鼻头缩小整形是专业的医疗美容项目,是有一定风险的,如果想保障手术的可靠性,就要找正规的整形医院做手术。
     

  • Q:膨体隆鼻有感染的风险吗

    膨体是医用的生物材料,其结构与组织相容性比较好,但医师的手术处理不当,就可能出现细菌感染的问题,所以大家请找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