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隆鼻手术风险大么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3-25 09:17:53
隆鼻手术风险大不大呢?想做这个手术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手术风险不算大,但也并非小手术,手术必须要找正规医院才能保障安全性,并且让医生定制手术方案,这样才能有好的手术效果。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隆鼻手术是有风险的,所以求美者要记得慎重挑选医院做手术,免得在不正规的医院做手术,结果出现安全风险。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肋骨隆鼻具体要多少钱

    肋骨隆鼻手术价格在数万左右,之所以价格比较高,是因为手术难度很高,做出来的手术效果也更好,求美者可以去正规医院了解一下。
     

  • Q:自体软骨隆鼻安全吗

    鼻子位于五官之首,确实扁平的话,就会严重的对我们的颜值造成一定的影响。而通过自体软骨隆鼻的话,可以达到一个比较不错的效果。并且随着现在医疗技术的不断进步,自体软骨隆鼻的材料也是来源于自身,所以还是比较安全的。
     

  • Q:佛山整形做隆鼻整形手术会不会有什么危害

    隆鼻整形效果理想,而手术本身有一定难度,所以要挑选正规医院做手术,才能保障安全性,这一点非常重要。
     

  • Q:佛山整形肋骨隆鼻的收费

    做自体肋骨隆鼻的价格在数万左右,因为手术的难度比较高,做出来的鼻子也比较好,所以价格也比普通隆鼻手术要高。
     

  • Q:做膨体隆鼻大概多少钱

    做膨体隆鼻的价格在万元以上,这因为其稳定性高,比起普通的硅胶隆鼻有更好的手感,效果也更自然,所以在价格上也比较贵。
     

  • Q:鼻炎的人隆鼻后有影响吗

    鼻炎发作时不能做隆鼻手术,不然隆鼻后会影响手术恢复,甚至造成感染问题,所以求美者要注意这点,选择合适的时间做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