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做假体隆鼻膨体的会感染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3-28 09:40:43
有做假体膨体隆鼻的打算,但做假体隆鼻膨体的会感染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膨体假体隆鼻不会感染,因为正规医院做这个手术,不仅手术材料质量过关,而且手术的医生也有丰富的手术经验,能保障手术的安全,不出现感染。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做膨体假体隆鼻很安全,因为手术由专业医生进行,会按照安全的手术计划进行手术,自然不会出现感染的问题。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隆鼻假体使用的时间

    一般使用的隆鼻假体能使用多久,主要看假体是进口还是国产,一般来说国产假体质量没进口好,所以保持时间就短一些。
     

  • Q:假体隆鼻维持多久呢

    假体隆鼻手术不是永久的,但一般也能有15年以上的维持时间,所以求美者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因为那是比较遥远的事情。
     

  • Q:鼻子歪斜有什么方法矫正

    鼻骨如果歪斜肯定会导致鼻中隔偏斜,也有可能是鼻中隔歪斜导致软鼻歪斜。而解决的方法就是做歪鼻矫正手术,这个手术有一定难度,需要到正规医院才能进行。
     

  • Q:佛山整形自体软骨隆鼻如何

    隆鼻是专业的医疗美容,但手术有风险,要记得找正规整形医院做这个手术,才能让做出来的鼻子好看。
     

  • Q:歪鼻能进行矫正吗

    歪鼻其实也算是不美鼻型当中的一种,它是可以通过隆鼻的方式进行矫正。通过进行歪鼻矫正,可以让你的鼻子变得更美,更立体。但是想进行歪鼻矫正的话,你还是应选正规整形机构,这样的才能有效的去规避副作用的出现。
     

  • Q:佛山整形鼻头缩小多久恢复自然

    鼻头缩小恢复自然要数个月的时间,如果能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那么恢复还是比较快的,并不会影响工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