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做硅胶假体隆鼻效果自然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4-06 09:25:00
想了解硅胶假体隆鼻的效果,是不是很自然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硅胶假体隆鼻的效果很自然,手术由专业医生进行设计,所以能做出符合五官协调的美鼻,但要记得找正规医院做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硅胶假体隆鼻效果理想,求美者要是担心手术效果,建议在挑选医院医生的时候,找正规专业的做手术,这样就有效果保障。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鼻头缩小后会影响正常生活吗

    鼻头缩小后不会影响正常生活,但前提是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那么才能让伤口愈合得更好,避免后遗症产生。
     

  • Q:佛山整形隆鼻是多少岁才能做呢

    18岁后就可以做假体隆鼻手术,因为这时候身体发育基本完毕,所以做假体隆鼻手术也不会对身体有影响,不过要找正规医院做手术。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要多少钱

    假体隆鼻手术的价格在数千和数万之间,之所以有这么大的差异,其实就是选择的医院、医生、隆鼻材料不同所致。
     

  • Q:注射隆鼻和假体隆鼻整形有什么区别

    注射隆鼻不用开刀手术,但效果维持时间比较短。而假体隆鼻虽然要开刀手术,但术后的效果能长久保持,所以求美者可以根据需求来选择。
     

  • Q:佛山整形隆鼻费用要多少

    隆鼻费用要多个因素来决定,并不是固定的数值,求美者可以先找正规医院检查,然后医生会根据情况估算大概的手术费用。
     

  • Q:哪里修复鼻子效果好

    鼻子作为五官之首,有很多求美者会选择去进行不鼻部整形,但是手术就有风险,风险的出现可能还会损伤你的鼻部组织。而你的情况,应该的当初选择的整形医生技术不过关而导致的,所以,想进行鼻部修复的话,你就更应该谨慎的去选择整形医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