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做假体隆鼻安全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5-14 11:34:56
想让鼻梁垫高,但是做假体隆鼻安全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正规整形医院做假体隆鼻都能保障安全,因为正规整形医院各项医疗条件都比较好,再加上医生有丰富的手术经验,所以手术有安全保障。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做假体隆鼻手术的安全性与选择的医院医生有关,因为正规医院使用的假体材料质量比较好,以及医生也能熟练操作,所以做隆鼻会更安全。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假体隆鼻后鼻子能碰吗

    做完假体隆鼻手术后,在伤口愈合好之前,都是不能随意揉捏的。否则这会令假体移位,影响具体的鼻型固定。
     

  • Q:佛山整形肋骨综合隆鼻价格要多少

    肋骨隆鼻手术的效果比较好,手术价格一般要数万元左右,但比起普通的隆鼻手术更好,求美者可以轻松解决鼻型问题。
     

  • Q:假体隆鼻要注意什么

    做假体隆鼻手术需要注意医院的选择,因为这个手术的难度比较高,如果求美者没有选择合适的医院做手术,就会影响手术安全。
     

  • Q:隆鼻会失败吗

    隆鼻手术难度并不低,因此有失败的可能性。如果手术医师的技术不佳,或是手术环境没有达到相应的标准,就有可能出现隆鼻手术失败。
     

  • Q:做隆鼻手术对身体的危害

    隆鼻手术是有风险的,如果在医院医师的选择上不注意,就可能对鼻子造成损伤。具体的情况有:1、鼻子皮肤被假体穿破2、鼻子形状歪斜3、伤口感染等等。这些都是比较常见的手术问题。
     

  • Q:佛山整形达拉斯全肋鼻有什么优势吗

    达拉斯全肋鼻手术不但可以解决鼻梁塌扁问题,而且还能对鼻子其他的瑕疵做修整,所以术后得到的鼻子从不同角度看都十分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