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假体隆鼻手术怎么样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5-15 11:27:00
现在做假体隆鼻手术怎么样?效果好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假体隆鼻手术能轻松改善鼻梁扁平的问题,让鼻子变得挺拔立体,而手术本身有难度,请找正规整形医院做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做假体隆鼻手术是有风险的,所以只有在正规整形医院做,才能保障手术的安全,求美者要注意这点。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隆鼻用肋软骨使用时间长吗

    肋软骨隆鼻做出来的鼻子能长久,不用太担心吸收的问题,只要记得找正规医院做手术,就能保障手术的效果。
     

  • Q:鼻头太大怎么办

    佛山美莱收缩鼻头手术适用于鼻梁低、鼻尖粗短的人。因为鼻子矮、鼻尖粗短都会影响美观,需要在鼻梁上施行隆鼻术(置入假体),并通过把鼻尖软骨重新塑形,在上面移植自体软骨来提高鼻尖的进行矫正。
     

  • Q:佛山整形驼峰鼻矫正的方法

    驼峰鼻矫正有专门的手术,手术可以针对性地解决驼峰鼻问题,让求美者的鼻子恢复正常形态,但要记得在正规医院做这个手术。
     

  • Q: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哪个效果更好

    做假体隆鼻效果能维持更长久,而做注射隆鼻效果就只能维持1年左右,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这样才能得到理想的效果。
     

  • Q:自体软骨隆鼻的手术时间长吗

    相对于普通的假体隆鼻手术来说,自体软骨隆鼻手术的时间会长一些,因为手术需要取骨和对软骨雕琢,所以手术时间也长。
     

  • Q:做鼻部整形的费用高吗

    鼻部整形的价格,一般是在几千到几万不等,很多因素在影响着它的。比如说鼻整形的技术,单纯隆鼻费用会低点,一般就几千块;如果是综合打造(隆鼻术、鼻缩小、鼻矫正等),花费可能就会要1万~2万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