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那种隆鼻效果较好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5-26 11:21:28
打算做隆鼻手术,但是那种隆鼻效果较好?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手术做自体软骨比较好,因为自体软骨隆鼻能不单能改善鼻梁问题,还能改善其他鼻型问题,让鼻子美得无死角。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自体软骨隆鼻比较好,因这个隆鼻手术使用的材料与人体组织相容性高,保持的隆鼻效果会更长久。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假体隆鼻需要多少钱

    做假体隆鼻手术的价格与选择的医院、医生、材料等因素有关,如果你打算做假体隆鼻手术,记得找当地的正规整形医院做,才能保障手术的安全。
     

  • Q:佛山整形软骨隆鼻创伤大吗

    软骨隆鼻的创伤与医生的技术有关,如果能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自然创伤也更小,不过术后要让伤口愈合,还得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
     

  • Q:佛山整形鼻头缩小手术怎么样

    鼻头缩小手术是可以解决鼻头过大问题的手术,但手术有风险求美者记得到正规整形医院做这个手术,才能保障安全性。
     

  • Q:佛山整形隆鼻子透光的原因是什么

    隆鼻后透光,那是因为假体的位置不对,这样长久下来很容易出现假体穿破的问题,建议求美者及时到医院处理。
     

  • Q:佛山整形鼻子矫正有哪些

    鼻子矫正常见手术方法有隆鼻整形、鼻头整形、鼻翼整形、歪鼻整形等等,这些整形手术都可以帮助求美者解决鼻形问题,不过要找正规医院做手术。
     

  • Q:隆鼻假体几年后需要更换呢

    隆鼻假体的更换主要看是否有异常,并非数年就更换一次的,建议求美者术后每年定期到医院检查假体情况,这样才知道什么时候需要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