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假体隆鼻有危害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5-26 11:21:50
看到很多人做假体隆鼻手术,但假体隆鼻有危害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假体隆鼻手术只要选择正规整形医院做,就不会对人体有害,因为正规整形医院使用的假体都是质量过关,再加上医生都比较专业,就会比较安全。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正规整形医院做假体隆鼻就安全,因为使用的材料都是正规的,医生也经验丰富,自然手术也不会有危害。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隆鼻子一般多少钱

    隆鼻子手术的价格不固定,因为选择的医院、医生、材料等因素都影响价格,建议求美者去医院了解一下。
     

  • Q:佛山垫鼻子多少钱

    垫鼻子手术目前常用的材料有固体硅胶、膨体和自体软骨,不同材料的成本是不同的,具体操作也不一样,因此选择不同的材料做垫鼻子手术费用是不同的。美莱精致假体隆鼻,根据东方人面部"黄金比例"原理,综合亚洲求美者的面部特征和个人鼻部情况进行个性化设计,通过鼻部填充假体以垫高鼻梁的一种手术方式。
     

  • Q:做隆鼻手术会不会很痛

    做隆鼻手术可以有自然的效果,而且手术中都有麻醉,所以不会出现疼痛的问题,求美者可以去正规医院做这个手术。
     

  • Q:佛山整形做隆鼻整形手术大概要多少钱

    做隆鼻整形手术的价格会根据选择的材料而改变,比如当中比较好的自体软骨材料做手术,手术价格在数万左右。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后多久拆线

    做完假体隆鼻后拆线的时间很快,一般等到7天左右伤口消肿就能拆线,求美者在恢复期间必须严格遵守术后护理的要点,这样才能恢复得更好。
     

  • Q:假体隆鼻对鼻子的损伤严重吗

    做假体隆鼻手术对鼻子没有危害,因为专业的医生有熟练的操作手法,可以降低对鼻子的伤害,安全打造真实自然的美鼻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