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假体隆鼻要花多少钱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6-04 11:28:36
打算做隆鼻,请问假体隆鼻要花多少钱?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假体隆鼻手术的价格有高也有低,因为每个人选择的医院、医生都不一样,所以价格也受到了影响,建议找一家医院了解一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假体隆鼻手术的花费与自己的需求有关,如果想做更好看的鼻子,就需要选择价格更高的材料做手术,这样手术价格就会更高。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隆鼻恢复要多少时间

    隆鼻的手术的恢复时间大概在2-3个月左右,具体恢复速度与每个人的护理方式有关,正确的护理能加快恢复速度。
     

  • Q:隆鼻假体取出来后会不会复原

    隆鼻假体取出来后,随着组织的愈合,鼻子的形状会逐渐复原,但是期间的护理一定要做到位,否则就会影响手术结果。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手术后不能吃什么

    做完假体隆鼻手术后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因为这种食物会加重伤口发炎红肿,所以一定不要吃,日常应该清淡饮食。
     

  • Q:硅胶假体隆鼻的植入寿命一般有多长

    硅胶假体做隆鼻的植入寿命在15-20年左右,而求美者要想维持长的时间,就可以选择进口硅胶假体做隆鼻,它的使用寿命会更长。
     

  • Q:隆鼻术后外形不佳可以修整吗

    隆鼻术后如果外形不佳,可以到医院重新修整,医师会根据你的需求和情况,重新制定手术方案,不过手术要间隔数个月的时间。
     

  • Q:鼻头缩小手术多少钱

    鼻头缩小手术实际的手术费用是会由多个方面来决定,而没有具体的数值表现,所以要想了解实际的费用,建议直接到正规整形医院去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