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假体隆鼻价格贵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6-09 11:36:26
打算做假体隆鼻手术,但价格贵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假体隆鼻手术的价格不是固定的,因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需求,所以做手术的价格也有差异,具体建议去整形医院了解一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假体隆鼻手术的价格与医院、医生、材料的选择有关,如果想详细了解手术的价格,建议直接到医院咨询。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自体软骨隆鼻恢复多久

    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所以做自体软骨隆鼻后恢复的速度也不一样,有的人1-2个月就能恢复好,而有的人则需要3个月左右。
     

  • Q:肋软骨隆鼻要多少钱

    肋软骨隆鼻需要先取出自身的软骨作为手术材料,所以比普通的隆鼻手术价格更高,一般需要数万元才能做。
     

  • Q:隆鼻比较好的材料

    隆鼻的材料主要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如果你喜欢不开刀的隆鼻手术,那么就需要选择玻尿酸隆鼻材料,这个材料隆的鼻子不用开刀手术,所以安全风险要比假体隆鼻要低,而具体哪种好还是建议你到整形医院咨询。
     

  • Q:隆鼻手术是怎么做的

    隆鼻手术是医疗美容,通过手术在鼻子做好切口,从切口植入合适的假体材料到鼻梁上,让鼻梁得到支撑,再进行专业缝合,术后需要时间愈合创口。
     

  • Q:假体隆鼻的切口选择在哪里

    假体隆鼻手术的切口一般会选在鼻内开,因为鼻内开切口可以避免术后留下痕迹,是现在隆鼻的一个好处,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做假体隆鼻。
     

  • Q:佛山整形鼻头缩小手术大概需要多少钱

    鼻头缩小手术要根据鼻型情况制定手术方案,而手术方案不同也改变了手术做法,同时对手术价格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