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做完自体肋骨隆鼻后注意什么事项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8-06 11:19:21
准备做自体肋骨隆鼻手术,但术后需要注意什么事项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自体肋骨隆鼻手术后需要注意护理,因为护理的方式是否正确,直接影响了术后的恢复速度,比如术后要注意对手术部位冰敷消肿护理,能加快恢复的时间。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做自体肋骨隆鼻手术后要定期去整形医院复诊,这样整形医生才能查看手术是否成功,帮助爱美者及时解决问题。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自体软骨隆鼻怎么做的

    自体软骨隆鼻是先取出自身的软骨组织,然后让医生根据需求实时雕琢形状,再植入到鼻子来完成手术的。它做出来的鼻子更自然,不会留下手术痕迹。
     

  • Q:肋软骨隆鼻做半肋还是全肋

    肋软骨隆鼻手术要用半肋还是全肋,主要看求美者的鼻型情况,如果鼻型基础比较差的话,一般医师会建议做全肋,具体可以到医院了解一下。
     

  • Q:假体隆鼻手术不适合哪些人做

    假体隆鼻手术不适合未成年人做,因为未成年做隆鼻手术不仅没有理想的手术效果,更容易对发育造成影响,所以就不能让未成年做隆鼻。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手术怎么样

    做假体隆鼻手术能轻松改善鼻梁扁平的问题,让鼻子变得挺拔立体,而手术本身有难度,请找正规整形医院做手术。
     

  • Q:假体隆鼻有哪些优势

    做假体隆鼻能明显提升鼻梁的高度,让鼻子更立体美观,对提升整体的面容颜值有很大作用,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做这个手术。
     

  • Q:肋软骨隆鼻适合什么人

    肋软骨隆鼻手术综合性比较高,一般适合鼻型瑕疵较多的人做,在手术价格上也比普通隆鼻手术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