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做假体隆鼻以后要换假体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8-12 10:58:08
想知道做假体隆鼻手术以后还要换假体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假体隆鼻手术以后需不需要换假体得看选择的什么假体做手术,如果是自体软骨做的手术,那以后也不用换假体,能维持很长久的效果。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做假体隆鼻手术效果能维持很久,所以很少需要换假体,除非让鼻子遭到强烈的碰撞,才可能要换假体材料。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自体软骨隆鼻效果好吗

    现在的隆鼻技术已经得到了一个很好的进步,而进行自体软骨隆鼻的话,也是可以达到不错的效果的,但是具体的还是需要你谨慎的去选择整形医院,这样的话可以帮助你有效的去避免副作用的出现。
     

  • Q:隆鼻假体材料有哪些

    隆鼻假体材料主要有三种比较常用,分别是硅胶假体、膨体假体、自体软骨。这些手术材料都有各自的特点,比如自体软骨就讲究个性化,所以会根据求美者的需求来修整自体软骨。
     

  • Q:佛山整形隆鼻费用一般要多少

    整形隆鼻费用一般要多少与选择的材料有关,如果是传统的硅胶假体材料做隆鼻,那么手术的费用就与选择的假体品牌有关,进口品牌的假体相对费用高一点。
     

  • Q:佛山整形隆鼻什么年龄做好

    做隆鼻的年龄要求18岁以上,因为18岁以上做隆鼻手术才不会影响身体正常发育,让手术的效果更稳定,所以求美者要18岁再进行隆鼻。
     

  • Q:佛山整形隆鼻的鼻子能使用多久呢

    假体隆鼻手术效果的使用时间与选择的手术方式有关,因为硅胶隆鼻、膨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都有不同的使用时间,建议求美者找医生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软骨隆鼻能保持多久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使用的材料是自己的软骨组织,所以与人体相容性比较高,以后也不用担心排异,保持的时间也比较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