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做完隆鼻加速恢复要注意哪些东西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8-18 10:40:35
刚做完假体隆鼻手术,想知道加速恢复要注意什么?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完假体隆鼻手术要注意几个地方,比如术后不能让伤口碰水,不能触碰手术部位,不能吃辛辣刺激等食物,这些都属于术后要注意的事项。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想要术后加快恢复速度,求美者就要根据医生的叮嘱做好护理工作,这样自然就能让手术伤口加快恢复。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鼻头缩小整形是什么手术

    鼻头缩小手术适用于鼻梁低、鼻尖粗短的人。因为鼻子矮、鼻尖粗短都会影响美观,需要在鼻梁上施行隆鼻术(置入假体),并通过把鼻尖软骨重新塑形,在上面移植自体软骨来提高鼻尖的进行矫正。
     

  • Q:佛山整形隆鼻之后能保持多久

    隆鼻手术做完保持的时间与选择的手术方式有关,如果是注射隆鼻手术,一般就只能保持一年左右的时间,而假体隆鼻则能保持比较长久。
     

  • Q:佛山整形膨体隆鼻有没有后遗症

    做膨体隆鼻手术一般来说比较靠谱,因为手术在正规医院进行,使用的膨体材料质量更好,再加上有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也就能避免问题,达到理想的手术效果。
     

  • Q:隆鼻假体取了出来会怎样

    隆鼻假体是人工制品,如果对手术不满意可以取出隆鼻假体,取出后的鼻子会变回原本的形状,这种手术难度是比较高的,需要到正规医院才能进行。
     

  • Q:自体软骨假体是否需要更换

    自体软骨假体是人体组织,与传统的硅胶假体不一样,是不需要频繁更换的。只有在其出现异常问题,才需要更换假体。
     

  • Q:假体隆鼻手术过程中痛不痛

    假体隆鼻手术过程中有麻醉,所以没有疼感,不过术后麻醉消失后,会有疼感出现,那是一般都能忍受的程度,因此不用太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