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鼻形矫正好不好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8-24 10:50:48
觉得自己的鼻形有问题,想知道鼻形矫正好不好?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鼻形矫正手术可以解决常见的鼻形问题,不过手术难度比较高,对医院医生都有一定要求,求美者记得认真挑选医院医生做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手术可以矫正鼻形问题,不过手术矫正有一定难度,无论是医院还是医生都要认真挑选,这样才能打造理想的美鼻。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成功率高吗

    假体隆鼻成功率高,因为正规整形医院做假体隆鼻手术,不仅使用了质量靠谱的假体,而且医生还有丰富的手术经验,所以做出来的手术效果理想。
     

  • Q:佛山整形鼻头缩小术效果怎么样

    鼻头缩小术很可靠,是目前比较直接的鼻头缩小方法,不过手术都有难度,一定要找正规医院做手术。
     

  • Q:全鼻整形价格多少

    如果是做全鼻的整形手术,由于修整的地方较多,所以手术价格自然也比较高,但不管怎么做,都需要找正规医院专业医生进行手术。
     

  • Q:佛山整形做了鼻综合后多久可以化妆

    化妆不要着急,应该等鼻子恢复到一定程度后再进行化妆,这样才不会影响手术效果,具体怎么做,可以去医院咨询一下。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哪个效果更好

    做假体隆鼻效果能维持更长久,而做注射隆鼻效果就只能维持1年左右,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这样才能得到理想的效果。
     

  • Q:做膨体隆鼻怎么样

    膨体隆鼻所使用的材料,其结构与组织比较贴合,所以不容易移位,在价格上会比普通的硅胶假体要高,具体选择要看个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