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自体隆鼻术后该怎样护理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9-24 10:35:08
想知道自体隆鼻术后该怎样护理?麻烦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自体隆鼻术后要进行这样的护理:1、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2、不能揉搓鼻子3、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4、要定期去整形医院复诊检查。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护理的方式一般术后整形医生都会告诉大家,所以爱美者只要去整形医院做手术就能了解怎样护理了。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做完膨体隆鼻的恢复时间需要用多久

    膨体隆鼻术后恢复的时间要看个人,如果体质比较好,那么所需的恢复时间也会比较短,求美者可以去医院了解一下。
     

  • Q:假体隆鼻术后如何快速消肿

    做完假体隆鼻手术想快速消肿,那就可以先对手术部位冰敷处理,这样能有效消肿,而且还要注意术后的饮食清淡,这样能有助于伤口更快恢复。
     

  • Q:玻尿酸隆鼻有什么优点

    玻尿酸隆鼻是微整形,也就是说不用开刀,只需要做注射操作,造成的创口不明显,但是同样要找专业的整形医院才能做。
     

  • Q:佛山整形隆鼻之后能保持多久

    隆鼻手术做完保持的时间与选择的手术方式有关,如果是注射隆鼻手术,一般就只能保持一年左右的时间,而假体隆鼻则能保持比较长久。
     

  • Q:隆鼻假体以后会不会出问题

    隆鼻假体一般能使用较长的时间,只要求美者在正规机构进行手术,那么手术的假体就会有比较好的质量,术后也不容易出问题。
     

  • Q:假体隆鼻以后可以冰敷吗

    假体隆鼻以后可以冰敷的,冰敷的作用主要是减轻手术部位的肿胀,对于缓解疼痛有一定帮助,期间还要注意饮食清淡,这样冰敷的作用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