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隆鼻手术方法都有哪些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9-27 11:30:27
请问要做隆鼻手术的话,手术方法都有哪些?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隆鼻手术的方法与选择的材料有关,而现在就有硅胶假体隆鼻、膨体假体隆鼻、以及自体软骨隆鼻等手术方法。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隆鼻手术的方法有三种,分别是硅胶假体和膨体假体隆鼻,以及更全面的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它们都有各自的优势。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手术怎么样

    做假体隆鼻手术能轻松改善鼻梁扁平的问题,让鼻子变得挺拔立体,而手术本身有难度,请找正规整形医院做手术。
     

  • Q:假体隆鼻手术不适合哪些人做

    假体隆鼻手术不适合未成年人做,因为未成年做隆鼻手术不仅没有理想的手术效果,更容易对发育造成影响,所以就不能让未成年做隆鼻。
     

  • Q:哪里修复鼻子效果好

    鼻子作为五官之首,有很多求美者会选择去进行不鼻部整形,但是手术就有风险,风险的出现可能还会损伤你的鼻部组织。而你的情况,应该的当初选择的整形医生技术不过关而导致的,所以,想进行鼻部修复的话,你就更应该谨慎的去选择整形医院啦。
     

  • Q:肋软骨隆鼻要多少钱

    肋软骨隆鼻需要先取出自身的软骨作为手术材料,所以比普通的隆鼻手术价格更高,一般需要数万元才能做。
     

  • Q:做隆鼻手术前注意事项

    做隆鼻手术前除了要找合适的医院医师之外,还要注意避开体质不好的时期,比如生理期和怀孕期,都不适合做隆鼻手术。
     

  • Q:蒜头鼻塌又宽怎么办

    蒜头鼻要想改善,可以做专业的鼻整形手术,由专业的整形医生亲自设计一个手术方案,就能让鼻子变成高挺的美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