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做假体隆鼻安全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11-27 10:49:57
想做隆鼻手术,但假体隆鼻安全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手术有一定的风险,如果求美者想安全做隆鼻,就一定要挑选专业的医院医生做手术,这样就能有安全保障。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正规医院做隆鼻手术有安全保障,而且使用的假体质量也可靠,能让求美者长久保持美鼻,而不出现异常。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隆鼻会影响呼吸吗

    隆鼻手术不会影响鼻子的呼吸,因为专业的医生不会破坏鼻子的结构,所以手术是比较安全的。
     

  • Q:做隆鼻整形手术风险大吗

    做隆鼻整形手术有风险,因为手术的操作比较复杂,如果没有选择合适的医院医生做手术,就会有手术风险,所以才要找正规整形医院做隆鼻。
     

  • Q:假体隆鼻术后如何快速消肿

    做完假体隆鼻手术想快速消肿,那就可以先对手术部位冰敷处理,这样能有效消肿,而且还要注意术后的饮食清淡,这样能有助于伤口更快恢复。
     

  • Q:佛山整形肋软骨隆鼻是啥

    肋软骨隆鼻使用了自体的肋软骨,经过整形医生对肋软骨雕琢,量身打造个性的软骨形状,能让做出来的鼻子比普通隆鼻更好看。
     

  • Q:隆鼻手术伤口感染率高吗

    隆鼻手术的伤口感染率主要看医院医师这些因素,求美者要找大型机构进行隆鼻手术,这样手术室环境也会更好,手术医师也能按照规范做好消毒处理,能降低伤口感染的几率。
     

  • Q:做完隆鼻手术后大概几天可以沾水

    隆鼻手术后需要一段时间恢复,而具体沾水就需要等到伤口消肿愈合后,这样才能让伤口更快恢复好,得到自然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