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做隆鼻手术术后要注意什么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12-04 10:42:56
想了解一下做隆鼻手术术后要注意什么?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隆鼻手术术后要注意护理,因为正确的术后护理,直接影响了手术部位的恢复速度,以及手术的效果,所以这一点要特别注意。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隆鼻后要做好护理工作,否则会影响手术效果,另外还要定期去整形医院复诊检查,了解恢复的情况。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肋软骨隆鼻有什么特点

    肋软骨隆鼻手术使用了自体的肋软骨,而由于是自体组织,所以组织之间相互排异率就会降低,对于术后鼻子稳定有好处。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要注意什么

    做假体隆鼻手术需要注意医院的选择,因为这个手术的难度比较高,如果求美者没有选择合适的医院做手术,就会影响手术保障。
     

  • Q:佛山整形隆鼻整形手术一般多少钱

    隆鼻整形的价格不固定,因为整形的术式较多,而不同的术式因为使用的材料不一样,所以实际的手术价格也不一样,需要直接去医院才能了解。
     

  • Q:隆鼻用什么材料较好

    隆鼻材料种类较多,而自体软骨材料做隆鼻手术就比较好,因为自体软骨可以美化整个鼻子,所以做出来的鼻子非常好看。
     

  • Q:佛山整形隆鼻的鼻子能使用多久呢

    假体隆鼻手术效果的使用时间与选择的手术方式有关,因为硅胶隆鼻、膨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都有不同的使用时间,建议求美者找医生了解一下。
     

  • Q:膨体隆鼻和硅胶隆鼻哪个好一点

    这两种隆鼻手术的话,硅胶隆鼻比较容易让人接受,因为它选材比较简单,对医师的要求也不会太高,所以做出来的鼻子容易让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