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隆鼻的假体能使用多久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12-18 11:13:15
想做假体隆鼻手术,但隆鼻的假体能使用多久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假体隆鼻手术很流行,而假体能使用的时间与其质量有关,如果求美者选择进口质量更好的假体做隆鼻手术,那么使用时间就比较长久。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隆鼻假体能使用10年左右的时间,如果想让时间更长久,就应该用更好的假体做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假体隆鼻一定会透光吗

    正规整形医院做假体隆鼻手术都不会透光,因为正规整形医院使用的隆鼻假体都质量可靠,并且医生都能在准确的位置植入假体,所以不会出现透光的问题。
     

  • Q:佛山整形鼻矫正的价格高吗

    手术鼻型矫正价格不固定,因为每个人的鼻型情况不一样,矫正起来的方式不同,所以手术的价格也不固定。
     

  • Q:做鼻部整形的费用高吗

    鼻部整形的价格,一般是在几千到几万不等,很多因素在影响着它的。比如说鼻整形的技术,单纯隆鼻费用会低点,一般就几千块;如果是综合打造(隆鼻术、鼻缩小、鼻矫正等),花费可能就会要1万~2万多了。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的效果怎么样

    假体隆鼻手术做出来的效果很自然,并且能真正改善鼻梁低矮的问题,让鼻子的美观性大大提高,是一种很好的美鼻方法。
     

  • Q:佛山整形软骨隆鼻价格高不高

    整形软骨隆鼻的价格不是固定的,因为软骨也有好几种,比如做耳软骨隆鼻就比肋软骨隆鼻便宜,但后者做出来的鼻子更好看。
     

  • Q:做隆鼻手术失败了怎么办

    做隆鼻手术如果失败了,就应该及时做手术修复,先把假体材料取出,等待创口愈合后再重新打造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