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隆鼻整形用什么材料效果比较好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12-31 10:37:20
现在隆鼻整形很多种材料,请问什么材料做的效果比较好?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隆鼻整形的手术材料很多,而说到效果比较好,那就可以了解下自体软骨材料,这种材料做的隆鼻更全面,能打造出个性自然的美鼻效果。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自体软骨材料做的鼻子好,因为手术效果无论是手感,还是外观,都比普通的隆鼻材料好,是现在比较专业的隆鼻材料。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假体隆鼻会移位吗

    假体隆鼻不会移位的,因为专业医生能在正确的位置植入假体,自然就不用担心移位的问题,所以要找专业医生做手术。
     

  • Q:隆鼻耳软骨与肋软骨的区别

    隆鼻的自体软骨主要选耳软骨和肋软骨,而耳软骨通常适合鼻尖整形,而肋软骨更适合全鼻整形,具体可以到整形医院了解一下。
     

  • Q:做个垫鼻子需要多少钱

    垫鼻子的手术就是隆鼻手术,而隆鼻手术的方式有很多,不同的方式做手术实际的价格不一样,所以求美者要想了解价格问题,建议到医院了解一下。
     

  • Q:隆鼻整形手术价格多少钱

    一般去医院做隆鼻整形手术的价格不固定,因为根据选择的医院、医生、材料等因素,实际的手术价格也是不一样。
     

  • Q:假体隆鼻价格贵不贵

    假体隆鼻价格贵不贵主要看个人选择,如果选择进口的假体材料做隆鼻手术,那么手术的价格就会高一些,但做出来的鼻子会更好看。
     

  • Q:佛山整形做隆鼻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做完隆鼻手术,要注意的就是术后护理,因为术后护理不仅影响恢复,而且还对隆鼻的效果有影响,所以要多了解术后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