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隆鼻后要复诊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1-07 10:41:36
想知道隆鼻之后,一般需要复诊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后需要定期到整形医院复诊,这样是为了让医生了解恢复的情况,万一有什么问题出现也能及时解决。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隆鼻后之所以需要定期复诊,是因为要防止意外发生,确保手术的效果更理想。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假体隆鼻材料

    做假体隆鼻手术的材料怎么选择,主要看求美者的鼻型情况,如果求美者对这方面不清楚,就直接去整形医院找医生咨询一下。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手术怎么样

    做假体隆鼻手术能轻松改善鼻梁扁平的问题,让鼻子变得挺拔立体,而手术本身有难度,请找正规整形医院做手术。
     

  • Q:佛山整形综合美鼻手术价格是不是很高

    鼻综合手术是根据求美者的鼻型情况来制定手术方案的,而手术方案不同,实际的手术价格也会受到影响,建议求美者去医院了解一下。
     

  • Q:做隆鼻手术会痛吗

    做隆鼻手术会打麻药,而鼻子打麻药会有轻轻的刺痛,只要选择在正规医院做整形手术,并且有专业的麻醉师打麻药,自然就不用担心很疼,可以放心去做手术。
     

  • Q:隆鼻的假体多久换一次

    隆鼻的假体更换的时间主要看情况,一般术后都建议求美者定期到医院复诊检查,查看隆鼻假体的情况,如有异常可以跟医师沟通,采取手术更换假体。
     

  • Q:佛山整形做隆鼻整形手术要多少钱

    正规医院做隆鼻整形手术的价格不固定,因为手术价格受到多个因素影响,具体的价位求美者可以去医院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