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隆鼻整形和鼻子综合整形有什么区别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2-18 10:18:03
到底隆鼻整形和鼻子综合整形有什么区别?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整形只能改善鼻梁低矮的问题,而鼻子综合整形就能全鼻修整,效果会比普通的隆鼻整形好很多,但是要到正规医院做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鼻子综合整形就包括了隆鼻整形,所以它做出来的手术效果更理想,如果想做这个手术记得要找正规医院。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隆鼻是多少岁才能做呢

    18岁后就可以做假体隆鼻手术,因为这时候身体发育基本完毕,所以做假体隆鼻手术也不会对身体有影响,不过要找正规医院做手术。
     

  • Q:佛山整形隆鼻后要注意什么

    做隆鼻手术除了要找专业的医院医生外,还要在术后注意一下护理知识,比如不能在消肿前碰水,也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否则会影响术后恢复。
     

  • Q:佛山自体软骨隆鼻的价格

    整形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脸部构造设计合适的、准确的手术方案,这也直接影响着隆鼻术价格和隆鼻较终的结果。所以为了隆鼻效果更好,您应选择一种较适合自己的方式。美莱鼻部整形法通过微创技术保证手术的安全与精确,同时结合韩国隆鼻手术的技术优点,根据每个人的个性特征对鼻尖、鼻翼、鼻头进行全方位打造,进行全面调整,获得和谐、自然、如同天生的鼻型。
     

  • Q:佛山整形隆鼻怀孕了能做吗

    怀孕影响隆鼻手术的效果,所以爱美者们要避开这个时间做手术,如果真想美鼻可以等哺乳完成后再做。
     

  • Q:鼻炎的人隆鼻后有影响吗

    鼻炎发作时不能做隆鼻手术,不然隆鼻后会影响手术恢复,甚至造成感染问题,所以求美者要注意这点,选择合适的时间做手术。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手术流程是怎么样

    假体隆鼻手术的流程是:1、术前设计2、选择合适假体3、在鼻子植入假体4、做专业的缝合。简单来说流程就是这样,但求美者要想了解更具体,那就可以到医院咨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