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做假体隆鼻术后要怎么护理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3-08 10:46:01
想做假体隆鼻手术,但术后要怎么去护理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假体隆鼻手术效果自然,而术后为了能恢复好,就必须注意不让伤口碰水,不能进食辛辣刺激的食物等等,都会影响手术恢复。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假体隆鼻术后要注意几点:1、饮食2、作息3、伤口的清洁等等,如果想了解更详情的建议去医院咨询一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隆鼻修复后多久可以消肿

    隆鼻修复手术做完后,一般消肿的时间都不会太长,主要与求美者日常护理方式有关,如果能正确地进行护理,术后消肿也相对较容易。
     

  • Q:佛山整形膨体和硅胶哪个隆鼻好

    膨体和硅胶都是不错的隆鼻方式,所以并没有说哪一种特别好,而是要选择合适的方式做隆鼻,才能称得上好的手术效果。
     

  • Q:隆鼻假体穿破皮肤还能修复吗

    隆鼻假体万一穿破皮肤,就需要及时到医院处理。现在一般来说不严重的话,是不需要把隆鼻假体完全取出的,只需把过长的部分切除。
     

  • Q:佛山整形做隆鼻术后多久会变形

    做隆鼻术后不会变形的,因为现在正规医院使用的材料都质量过关,再加上医院的专业医生进行手术,就能避免术后变形这种问题。
     

  • Q:肋软骨隆鼻做半肋还是全肋

    肋软骨隆鼻手术要用半肋还是全肋,主要看求美者的鼻型情况,如果鼻型基础比较差的话,一般医师会建议做全肋,具体可以到医院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隆鼻的鼻子能使用多久呢

    假体隆鼻手术效果的使用时间与选择的手术方式有关,因为硅胶隆鼻、膨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都有不同的使用时间,建议求美者找医生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