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那种隆鼻效果较好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3-31 10:28:44
打算做隆鼻手术,但是那种隆鼻效果较好?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手术做自体软骨比较好,因为自体软骨隆鼻能不单能改善鼻梁问题,还能改善其他鼻型问题,让鼻子美得无死角。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自体软骨隆鼻比较好,因这个隆鼻手术使用的材料与人体组织相容性高,保持的隆鼻效果会更长久。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隆鼻方式有哪些

    做隆鼻的方式主要有两种,分别是假体隆鼻手术和注射隆鼻手术,这两种手术一种需要开刀,而另一种而不用,所以求美者可以根据需求挑选合适的手术方式。
     

  • Q:隆鼻手术后大概多久消肿

    每个人的体质是不同的,所以隆鼻后的伤口愈合速度也不一样,建议求美者耐心护理伤口,定期到医院检查情况,这样才能尽早消肿。
     

  • Q:佛山整形膨体隆鼻有没有后遗症

    膨体隆鼻是安全的整形手术,只要求美者找一家正规整形医院做手术,就不会有后遗症的问题,术后得到的是自然的美鼻效果。
     

  • Q:佛山整形隆鼻后抽烟会影响恢复吗

    做假体隆鼻后很长的时间都不能抽烟,因为抽烟会对手术恢复造成影响,所以都不能在术后抽烟的,应该等到手术完全恢复后再抽烟。
     

  • Q:膨体隆鼻后可以维持多久

    做膨体隆鼻手术的话,一般维持的时间都较长,因为膨体与人体组织相容性比较高,术后不容易出现移位的情况。
     

  • Q:佛山整形缩小鼻子可以吗

    整形缩小鼻子可以的,因为专业的鼻整形能针对性地缩小鼻子,而不影响鼻子的主要结构,所以许多爱美者都选择这种美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