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自体组织隆鼻术后护理麻烦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9-07 10:55:47
自体组织隆鼻术后护理麻烦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自体隆鼻术后要进行这样的护理:1、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2、不能揉搓鼻子3、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4、要定期去整形医院复诊检查。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护理的方式一般术后整形医生都会告诉大家,所以爱美者只要去整形医院做手术就能了解怎样护理了。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做鼻综合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钱

    做鼻综合整形手术的价格每个人都不一样,这是因为手术要个性化设计,而不同的手术设计就需要不同的价格,建议求美者去医院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歪鼻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钱

    歪鼻整形手术价格不固定,一般都需要先去医院检查,医生会根据鼻子的情况制定手术方案,才能估算大概的价格。
     

  • Q:佛山整形隆鼻有没有后遗症

    隆鼻手术如果没有找正规医院做,是可能出现后遗症问题的。所以为了保障手术的可靠性,求美者要找正规医院做隆鼻。
     

  • Q:佛山整形隆鼻术后拆线的时间

    做完隆鼻手术拆线需要一周左右,一周内求美者要做好术后护理工作,这样恢复的时间才会准确,不耽误时间。
     

  • Q:佛山垫鼻子多少钱

    垫鼻子手术目前常用的材料有固体硅胶、膨体和自体软骨,不同材料的成本是不同的,具体操作也不一样,因此选择不同的材料做垫鼻子手术费用是不同的。美莱精致假体隆鼻,根据东方人面部"黄金比例"原理,综合亚洲求美者的面部特征和个人鼻部情况进行个性化设计,通过鼻部填充假体以垫高鼻梁的一种手术方式。
     

  • Q:做假体隆鼻后会变形吗

    做了假体隆鼻后是不会变形的,因为正规医院做手术,都由专业医生进行手术操作,能使用更安全的手术假体,所以不用担心变形问题。